348A1264
配達日,12月24日,剛好是平安夜。

ClipBoard-1
來自台南L小姐的訊息。家裡種的洛神花?洛神花的植株是高是矮、禾本木本、叢生灌生、日照半日照…所有的消息我都不曉得,竟然能夠收到自家種的洛神花,真的如夢一般。待真的收到了,開心自是不在話下。

348A1260
收件人:麵包相談室。品名:洛神花。

348A1262
冷藏物品。

348A1263
由安南營寄出。

348A1265
開箱!

348A1268
洛神花特寫。

348A1271
塑膠袋上凝結的水珠以及洛神花的紅色汁液。

348A1276
把整袋洛神花從紙箱中取出,才曉得一大包的重量驚人,連一旁的台南城市杯也被比下去了。

* * *
收到從台南寄來的大大紙箱,真的出乎意料之外:從「22KG的幸福計畫」開始,演變為「分享❤分享」,因為收到L小姐的捐款領據而寄了麵包給她,想說故事到此告一段落。不料前幾天收到L小姐的簡訊,即將寄出一批洛神花,真的收到時,內心喜悅不可言喻。

善的循環,由此開始…

謝謝你,L小姐。




* * *
洛神花富含花青素、類黃酮素等,有助於降血脂、減少發炎。詳見: 洛神花茶熱熱喝,降血脂、膽固醇又防癌抗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