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Z3D0260
這件T恤在衣櫃裡超過10年,如今想要來為它留個紀念。

倒不是我自己去紐約買回來的。美國我只在西岸活動過,西雅圖、舊金山、洛杉磯…幾乎沿著US-101可以走遍。紐約在東岸,冬天會下雪,離我太遠了。

GZ3D0261
HEAVY TEE,Made In USA。質料還真的頗厚,穿起來感覺不錯。現在,成衣普遍由中美洲或東南亞國家生產製造,要找到美國生產的成衣真不多見。

GZ3D0262
左手臂處縫了個小小的標示,HRC / BUILT ON ROCK N' ROLL。小小的提醒,搖滾魂一直都在。即使我不是 Rocker,那也是個提醒,別忘了自己追求的是什麼。

GZ3D0263
T恤的背面是個大大的圖案,主角是戴墨鏡的自由女神像,還有象徵搖滾的吉他兩把。光是看到自由女神像就能說明它的來處,也不必再有別的說明。

GZ3D0264


* * *
好久以前,一位朋友留學美國,返國時,帶了這件T恤給我,自此,這件T恤時不時跟著我到處亂跑,一下這,一下那,好不快樂。

來去紅塵的朋友,進出洗衣機的T恤。

再怎麼好的質料,再怎麼好的交情,總會有那麼一天,禁不住光陰的汰洗,逐漸出現裂縫,越來越大。等到發現時,那就已經成為過去,「回不去了。」

* * *
相較於衣櫃裡其他荷葉邊的T恤,這件算是情況好的,甚至有更久以前的T恤,領口不止是荷葉邊,根本已經洗到破掉,開花了。

留不留,丟不丟,都好,唯獨每件T恤與我的交集,才是值得留下的,怎麼也洗不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