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Z3D0249
17個月的等待,是這般。

GZ3D0246
重乳酪蛋糕,其實很容易做,只要把cream cheese隔水加熱軟化,加入糖、雞蛋,全部拌勻後就可以倒入模子裡烤,有沒有水浴都可以。

GZ3D0250
非常容易,全部依照先前的文章<南瓜乳酪蛋糕>的配方就可以,連餅皮都可以省下工夫,直接以奇福餅乾打底。如此這般的偷懶。哈。

GZ3D0253
最後的食材,酒漬芒果,拌勻即可。

GZ3D0255
入模。

GZ3D0257
最後再灑上砂糖,就可以入爐烘烤了。

除了隔水加熱cream cheese要等待之外,其他的步驟都很容易,大概國小的小朋友在成人的照料之下都可以完成。

GZ3D0247
2014/7/16開始漬酒,超過500天的熟成,從罐子裡舀出芒果時,汁液非常濃稠,芒果香氛十足…

看得到的直接成本,什麼奶油乳酪、土雞蛋…,幾斤幾克的,加一加就是了;唯獨看不到的時間成本,怎麼也算不出來。



狐狸說:「真正重要的東西,用眼睛是看不到的。」(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