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一張照片,或者說是一個女體,在我眼前出現。是個成熟的婦人,有胸形,還有一個我分不出是身懷六甲或是過於膨脹的腹部。

* * *
入睡前看了FB網友貼了張照片,是個穿著白紗、身懷六甲的女生。除了白紗,她沒有其他的衣著,只見優美的曲線,該遮的都遮了。這和夢不一樣,多了白紗。

當然是張沙龍照,純以藝術的眼光來看的話。

* * *
臨下班前,我和實習生一番討論,他的抗阻和反應,處理起來頗為棘手,令我身心俱疲;而晚上的團體,原本以為我會精神因此不濟,一開始也確是如此,卻是越來越順手,末了還感到神采奕奕,回到家也就能量耗盡,累得像狗一樣。

儘管如此,還是不由自主的開了電腦上網來麻痺自己,當然看到了上述的那張照片,也看到朋友在FB上提到了些事情,有些感觸而留言對話起來。

原來我就是那個身著白紗的懷孕婦人,孕育著,不管是團體或是實習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