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A3577
希臘文有看沒有懂,我猜歪國人到台灣來看到正體字也會覺得如此。Bakery是我還看得懂的英文哩~

348A3579
店門根本沒有任何裝潢,顯然這是麵包工廠而不是麵包店。進去之後可以看到簡單的玻璃櫃擺放一些麵包,其餘的空間幾乎都是置涼架以及鐵架,直接營業是順帶的小眾,主要來往對象是餐廳或商店之類的大客戶。

348A3580
出來時,買了個手掌大的可頌,是早上出爐的。後方也有遊客跟隨我的腳步而進去。

348A3582
某種起司餡。光是看那個可頌的膨鬆度…嘖嘖,真的很厲害呀!

348A3583
小商店前的麵包配送三輪機車。這種機車在滿佈小巷弄的島上特別好用,許多巷道非常狹窄,恐怕不及一公尺寬,只比鹿港的摸乳巷寬一點點而已。機動性高又操控靈活的三輪機車,正好是運貨的好選擇。

348A3585
許多新鮮蔬果。這是當地的小雜貨店,滿滿的蔬菜,見過的沒見過的都有。

348A3586
飽滿的番茄。後方的水蜜桃鮮嫩多汁,一顆1歐,買了立刻向店家借了沖洗一番,直接拿來啃了。

到處亂逛的好處,這時候最明顯!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