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門在外,能省則省,但總有忍不住的時候-畢竟一直吃生冷的食物,久了也會膩!臨海的那些景觀餐廳都很漂亮,價格也很漂亮,20歐跑不掉;大街上的餐館沒什麼景色,價格就實惠多了。Triana便是這麼出現的。

348A2738
桌巾紙。正中央就是 Santorini 的全島圖,很酷的紙桌巾,很想帶一張回家哩~

348A2728
這是沙拉。大大的一塊 feta cheese,灑了些香料,底下則是常見的蔬菜。

店主人的英語說得很好,好到我聽得懂的沒幾句,但點餐不成問題。店主的女兒看來是個不怎麼開心的青少女,被綁在店裡;店主人的老婆是主廚,所有的菜色都是她做出來的,當然。

348A2747
主食,蔬菜麵。

一開始我以為這是普通不過的義大利麵,尋常的蔬菜,也不見什麼特別的佐料,10歐左右的價格,大概也就一般的水準。

然而,嘗了一口之後,我就認定是嘗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。

滿滿的地中海蔬菜味,勻稱的在口腔中展開,絲毫沒有濃烈的霸氣,一如和煦的 Oia 夕陽,美觀而令人興起一股親近感, 可以直視其壯麗不刺眼,渲染天際而不誇張。所有曾經吃過的任何義大利麵,都被它的風味比下去了…

348A2754
另外一道是燉蔬菜,也是充滿了地中海的蔬菜味,但酸味稍稍多了點,或許是番茄燉了熟爛散發出較濃的酸吧。直接吃是比較鹹,但拿來下飯會比較好。我的評價都給了蔬菜麵呀~~

這麼好吃的蔬菜麵,讓我忍不住要向老闆反映,也去向了廚師致意;如果不趕時間、不太在意景觀的話,Triana 會是相當好的選擇!

從 tripadvisor 上的資料來看,Fira 的151家餐廳裡,Triana 的得分達4.5分,算是很高的。抱怨當然也有,我在上方已經提過了,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