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龍山寺出發,開始今天的路程。

IMG_20150214_154044
新月橋,從板橋端望向新莊。如同以往,沿著河邊走是最大的目標,只是這回將目的地推得更遠了點,要從新月橋往回走。

到目前為止曾走過的橋梁中,新月橋是對行人最友善的橋,只因為這座橋的主要服務對象是自行車騎士或行人,或者是四輪傳動由母親或父親或其他成人推著行走的嬰兒車,所以這座橋上多的是行人,而其他曾走過的橋主要設計為車輛行駛用,所以人行道只是聊備一格的附屬而已,走到沒路也就不奇怪了。

IMG_20150214_171509
忠孝橋,從三重端望向台北。

IMG_20150214_171942
忠孝橋,夕陽下方是新北大橋的橋塔。

IMG_20150214_172617
忠孝橋,我在環河快速道路下。

IMG_20150214_172712
忠孝橋,獨我一個行人的空間。

Screenshot_2015-02-14-18-09-14
今天的路線圖。從龍山寺出發,沿著和平西路上華江橋跨過新店溪,逆流而上到新月橋越過大漢溪轉向新莊,再順流而下到二重疏洪道,上到重新橋(這段是多走的;後來發現有路可以直接穿過二重疏洪道),最後再沿著堤防,從忠孝橋跨過淡水河回到台北,還順道逛進迪化街,買了20個鋁箔盒-這才是我今天的目的呀! XDD

下次的路線已經想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