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A9264
友人C在FB上傳來訊息,問我要不要。超過7900公里的距離耶!!!

348A9265
然後,紙袋就出現了。這中間不曉得轉了幾趟的飛機,我只曉得這個距離遠到超乎我的想像。

348A9267
有張收據,裡頭的文字多是長了角的英文字母,還真的不曉得要怎麼發音哩~

348A9268
其中有個紙盒畫有笑臉~ :)

348A9270
Finland。正面圖是馴鹿(reindeer),幫Santa Claus拉雪車的那種;至於麋鹿(moose),鹿角厚實,體型更大,聽說在當地開車要注意,以免撞上了發生危險。

348A9272
杯子背面。北極圈特產,很像是龍捲風,但沒有危險,無法存在於動物園,只能在北極圈才看得。整個天空就是它的銀幕,這實在太酷了!!!

348A9273
Helsinki。位於Kauppatori卡烏帕多利廣場前的Havis Amanda人魚雕像,「波羅的海的女兒」。背包客論壇有討論這個雕像,說得很清楚。

348A9275
赫爾辛基大教堂Uspenskin Katedraali。網路上有張白雪覆蓋的教堂照,好美。但拍完那張照片後,相機的電池也差不多不行了吧~ ^^"

謝謝你,chenyu,要不是你,這個國家對我只是地理上的一個名詞而已呀~



延伸閱讀:
二人組部落格-Day1‧2 台灣→芬蘭赫爾辛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