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A2435
Santorini古老的交通工具,現在已經變成遊客的體驗活動,專供短程騎乘。前頭領路是熟練的騎驢找馬人(誤),後頭跟著的都是乘客坐駕。

348A2438
在這丘陵地普遍的小島上,什麼BRT、MRT…通通都沒有,倒是這麼一頭頭的驢子不少。背景的Bakery請別誤會是很厲害的麵包店,而是普通到不行的希臘柑仔店。

348A2434
說到驢子,不得不提一下Santorini的巴士。這是從車掌先生手上接過的車票。

從落腳的Fira到賞落日的Oia,距離說近不近-路程超過9公里,說遠不遠-走路2小時半以內可達,但來到國外旅行,不比在台灣到處亂走容易,所以搭乘巴士成了首選。島上有許多摩托車出租店,儘管騎機車在台灣很容易,但我想人生地不熟的,還是放棄了騎車的這個念頭。至於要騎驢子的話,從Fira到Oia恐怕我會先顛昏頭然後摔下來,再不然會被驢味給薰倒了。

Santorini的巴士和台灣的遊覽車很像,車體偏高,分有前後門。特別的是,隨車有個車掌先生,負責收現金給車票,然後還拿著一個黑色硬幣盒,按硬幣大小分類收錢找錢。在生活步調極慢的小島上,好像不急著「嗶嗶」上下公車,何況,這裡某些路線的巴士,連凌晨2,3點都還有行駛,就是要讓人享受生活哩~

348A2442
Oia以日落著稱,距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,整個小鎮已經擠滿了人-我前方的大叔就是一例。照片右前方的風車很吸引人,不管怎麼拍夕陽,它都在那裡~ XDD

348A2458
人實在太多,多到在小巷裡穿行都很困難,再加上我杞人憂天,怕到時候夕陽散場時回不了旅館,只好很孬的先落跑了;反正澎湖西嶼的夕陽也很美啦~ ^^"

348A2478
很搶戲的風車。Don Quijote,還沒輪到你上場呀~

348A2481
很搶戲的屋子。在一片藍與白的世界裡,有著大紅色九重葛的這間屋子,在我拍完照片後,好幾個經過的遊人也停下來拍它。

348A2482
一間沒開門的小教堂。

348A2507
HDR。這個角度的遊人很少,景觀都被擋住之故。

348A2510
夕陽無線好,只是沒wi fi。照片中央下方和右方都已是私人餐廳的產業,所以一片空白,沒有遊人。

348A2512
Ooops! 風車的帆不見了?!

348A2530
東方依然天藍,西方已是大白。

348A2555
高雄有KRT、台中有BRT、台北有MRT,希臘有MRD,Money-Driven-Donkey是也。

348A2558
肯定不能刷卡搭乘的驢子。不過,看到這麼多驢子,有股淡淡的__。

348A2567
回到公車站,總算夕陽也準備上工了。

348A2568
暖身中的夕陽。

348A2569
醞釀中的夕陽。

348A2570
收工中的夕陽。

348A2571
收工中的夕陽以及觀賞中的人群。

348A2572
曝光有點過度、不像夕陽的突槌中…

348A2573
夕陽收工,我也準備收工,回到落腳民宿不遠處的教堂了。

348A2574
努力工作中的月亮。戶外餐廳幾乎是家家客滿,人全都擠在室外,室內根本沒人坐。

348A25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