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一群人坐在教室裡,只是有些人還沒等到上課就已經先站起來往外走。不是還有作業要交嗎?考卷也要訂正,甚至還有實驗課要上…這些人是怎麼了?

坐了一會兒,我想到自己要去看病,便向班代講了下,還留了我的書包在位子上,說我大概一兩節課就會回來。才離開教室門口,就看到老師向教室的方向走來,我趕緊迎向她,要向她口頭上請假。

* * *
其實還有其他段落,只是我記不得了。然後,這回是被鬧鐘叫醒,要烤麵包了。

* * *
在夢裡走得有點匆忙,不曉得說是因為教室人少而信心動搖,還是突然想起去看病的要緊事,總之,在夢中我感覺到那是星期六上半天班的感覺,一切步調在週末變得緩慢…

渴望緩慢的生活步調嗎?還是,在提醒我要加緊腳步,不然週末就沒意思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