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教室向外探頭,看看外面正在上課的班級。是大一新生,隊伍排得整整齊齊的,不曉得他們認不認得我這個學長。我往前走了幾步,離隊伍更近了些。此時,我看到左手邊有穿著白色緊身汗T、膚色古銅剪了平頭的的活力男子,看起來像是體育老師。感覺上他的年紀和我差不多,肌肉結實、精力似乎無窮盡。

我沒開口,就能感受自己在和他對話。

「你看來好眼熟,好像在哪裡見過。」

「是呀;我是文學院的。」

「怎麼你現在是體育老師?」

「…」

就覺得自己好想和大一新生一起上體育課呀!

* * *
突然左腳抽筋,醒了,等不到對方的回答。

難不成我在夢裡跑了100公尺短跑還是馬拉松嗎?囧rz…

* * *
近日開始想著怎麼在家裡開工作室而不必進行大工程,所以研究了矽膠烘焙墊。以我的大書桌為工作枱,鋪上矽膠墊就成了。唯一要苦惱的是,麵粉很細,容易亂飄,這就比較麻煩了。

那些大一新生,可是我嚮往的青春~不完全是如此,而是,我想要帶徒弟,或者嘗試這個工作模式。總之,不試怎知行不行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