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A2054
克里特海。這是從民宿的陽台拍到的照片,時間大概是當地傍晚。

348A2050
離開巴士,只知道民宿離車站不遠,但還是先到島上唯一認得的便利商店補貨。營業時間還滿短的;至於有多短,忘了。 ^^"

348A2052
民宿陽台。天空很藍,很藍,真的很藍。

348A2053
楕圓形的小窗是樓下房間的通風口。民宿就位於Firostefani,從這個方向直線過去,就會到達著名的藍頂教堂(St. Gerasimos Christian Church)了。至於那教堂出名到什麼程度,只要在google搜尋santorini,就能看到它的照片了。

348A2055

348A2056

348A2058
著名的藍頂教堂?不是…

348A2060
著名的藍頂教堂?也不是…

348A2069
著名的藍頂教堂?是…

348A2073
略見全貌的藍頂教堂。剛剛夕陽那邊的Santorini島,地勢平緩;藍頂教堂這邊的地勢非常陡峭,令人腳軟…所以這區的屋子全是蓋在峭壁邊,一點不誇張。

348A2089
藍頂教堂另一面。天空真的很藍,也難怪當年Justin以他的照片集「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」而爆紅,至今不歇。

總算我的心也在愛琴海了。


所有的照片都以Canon 16-35L及200L拍攝;出門旅行,方便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