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戶外突然下起雨來,我弟趕緊移動放在室外的椅子,以免被淋溼。然後,有人在屋裡召我,進去一看,屋子裡積水頗深,這大概不是只靠掃把就能搞定,於是我去後進尋找工具,看能不能找到水桶,另一個人,是我高中同學,則留在屋子裡想辦法。待我走到後進時,發現後進也是積水一片,只是有更多人拿著掃把、畚斗在掃水。

我拿了工具回到前進時,赫然發現屋子的積水已經清乾淨,想來是不需要桶子等工具,便打算拿去後進放,想不到的是,原本也是積水頗深的地方,也乾乾淨淨,露出水泥地面。

打算回到前進時,經過一座大廳,裡頭堆滿了雜物,穿過都有困難,一位社團的伙伴出現,將那些雜物堆放整齊,所有的折疊椅排排站好,清出一條走道來,瞬間又可以通過了。

只是此刻,一位以前的同事出現,吆喝著要大家遵守規定排隊云云,那些原本在後進的許多人似乎都聽到了,很快列隊完畢。我觀望了一陣後,曉得自己不屬於這隊伍,便繼續走往前進去了。

正要往前走時,在大廳的那個伙伴叫喚著我,似乎是提醒我的背包拉鍊沒有拉起。不久,另一位社團伙伴出現,問我另一個人的電話,可惜我不曉得;另一位伙伴在我走沒兩步時也出現,平常溫和待人的她,此時穿著卡其色套裝,站在不遠處。

* * *
這天是報告日,和社團沒任何關係,卻是夢到許多人,太神奇了。

從完形的解夢精神來看,夢裡出現的任何物品都是自己的一部分,值得一番對話。所以說,這次出現了這麼多人物、物品,根本是要我對話到翻掉了呀~~~

總之,最近內心很忙亂就是了。科科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