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48A7151
是說出來混的就要還嗎?

好幾年前,買了DSM-IV,因為課程需要,被我貼上五顏六色的標籤紙以便查閱;然後又因為考試需要,整本被我翻到幾乎要脫了層皮,到最後開始不務正業後,這本手冊被我放在架上,漸漸添了黃斑長了灰塵。儘管如此,它仍不曾被我忽略,因為架上的書裡,就它最矮,就像是缺了門牙般的明顯。

好久以後的前幾天,伙伴在線上敲我,問我買不買新版的。好吧。揪團了,總是買囉。

直到昨天,才想要拆封。雖說從四版到五版有不少改變,那是在名稱上,但最難改變的,還是人心。

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