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個集合場,或者說是三合院更適當,要負責集合四支隊伍。

我不知該如何是好,這四支隊伍都不歸我管,我只是被指派要召集大家而已,甚至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要做這件事。總之,我聲嘶力竭的吆喝著,才見到那些隊伍從不同的屋子慢慢走出來-原來屋子裡已經有人在下指令了,難怪隊伍開始動起來。

* * *
好焦慮的夢呀。為什麼是我要招呼這些我不熟的人呢? @@

* * *
前陣子光是準備一場簡報就幾乎要崩潰了,大概是有了年紀,對於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已經快要受不了。

作了夢的隔天,上場簡報,結果是意外的不惡,一來是有人罩著,二來是同伴都很和善,讓我順利下莊,就像是這夢裡,每間屋子都有人在指揮,一切都處理妥當。

呼~關關難過關關過,幸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