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在一座竹橋上,搖搖晃晃得非常厲害,剛開始還能用走的,到後來,實在是太晃了,只好手腳併用的爬了起來。

這座橋的形狀很特別,起始處都還算平緩,慢慢到橋中央時突然升高,凸了起來。正當我開始彎下身子準備爬過橋時,看到清澈的橋下溪水中似乎已經有人在那裡,然後對向而來的一個男生,顫顫巍巍的,他左手握著的扶手竟然彈了出去,只見他身子一半幾乎要離開橋面。幸好他身後的人機警的把他拉了橋面,才沒有掉下去。看到他這樣子,再加上橋面突然上升,橋身也變得光滑,我也就順勢手腳併用的爬著經過了這群人。

總算過橋了。

這裡是一片荒草,我急著去和我的家人會合,這荒草區還散布著幾座墓碑,我得小心別讓自己踏著別人的墓碑才是。

慢慢的我走向右前方的水泥建物,才發現是舊家,已有姪女、老媽、大哥在裡頭。

* * *
讀著一些不怎麼有趣的書,還真的好累,手腳併用還不曉得能不能順利過河哩…

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