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飛機上,只看到小小橢圓形窗外的景色迅速的變化著,似乎是飛機劃過了雲層,捲起千堆雪。

待我仔細一看,那捲起的不是雲,而是海水被飛機氣流捲起所形成的浪花,像是花圈般的繞著飛機。

我突然意識到,不是飛機飛得太空,而是飛機根本在海平面上迅速飛行!

才這麼一想完,飛機像是喝醉酒似的,斜了一邊,整個機艙裡的人也都傾斜了身子,然後,飛機停滯在海面上,卻是沒有任何衝擊。至少沒有墮毀。

* * *
然後又是因為尿意而醒來;怎麼這個夏天起床的方式都這麼尿呢?@@"

* * *
臨時被老闆交辦的簡報順利完成,或者說,我根本是混過去了,因為另一個大咖的講者幾乎把場子給包了,哪輪得到我呢~

所以說,原先我的擔心到最後也變成多餘,只是,在會後討論時,老闆又指派新任務給我,要我統整所有講者的資料,或許要出版…管他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