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不清是坑道裡或建物裡,我接到召集令,急忙忙的衝到廣場集合。這廣場四周建物林立,有點像是淡江大學的宮燈道,集合點就在宮燈道上。其他人的服裝整齊,唯獨我右腳穿的是大皮鞋,左腳穿的是小皮鞋,顯著和大家不同-和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可多了,其他人都是完整的草綠色阿兵哥制服外加閃亮亮的大皮鞋,而我除了腳上穿的不一樣外,連衣服也只是簡單的一件白T,褲子也只是短褲一條。

不知哪裡傳來聲音,要所有人去穿上操作服,轉瞬我套上咖啡色的圍裙-是呀,這是我在廚房揉麵團時的工作服呀~

再去!又接到指示,於是我衝進坑道的建物裡,在迷宮似的空間裡找尋我的置物間。我首先來到地下樓,開了不少的燈,從最裡面的房間找起。只有空空的鋁製床架,沒有。又進到另一間,情況也差不多,最後,我來到一間,裡頭已有人,是我以前的同事Y以及T,兩個人正在聊天,好像和外面的集合沒有任何關係。比起來,這屋子裡的步調和外頭廣場很大落差,甚至更像是大學教室。

我看到一位很像是講師的人在屋內的前方,我慢慢靠向他,要求合照。

* * *
然後就忘了。

好久沒夢到服役的狀況,竟然再度出現,而且在夢裡除了腳上的鞋子是呈現當兵狀態外,其他的服裝完全是麵包人的情況,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難不成我連夢境都已經轉職了嗎? 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