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A1590
姊妹玫薇思傳了LINE過來,說星期日早上六點要去宜蘭三星採收梨子,問有沒有興趣。「可是太早了,我起不來。」我的OS。

348A1592
然後我就東忙西忙的,直到上午十點多,「我們梨子採收完畢了!」我接到電話才大驚,怎麼一下子九點起床的我,竟然已經收到玫薇思的來電,而且他們已經忙完了。「下午我送過去!」

348A1594
收到鮮採梨子固然開心,怎麼回禮才讓我煞費苦心。畢竟這可是他們家認養了兩三年的梨子樹,花費了許多心力…

念頭一轉,還是我也用我拿手的來回禮吧。

348A1598
不到半天,下午四點多,「我已經在你們家樓下了!」接過沉甸甸的紙盒,才曉得這水梨竟是這麼飽滿。更重要的是,友情含量極高,才削皮就會流溢而出哩!

348A1601
一盒7顆,個個飽滿,今晨才離開樹梢,下午就出現在我的桌上。這滿滿的一盒水梨,滿滿的溫情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