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騎著越野車,後座載著Z。天空飄著細雨,停好車之後,我很自然的撐著雨傘,和Z走在街道上。說是街道,倒不如說是一片回字形的店鋪,一些賣著不同雜貨小物的店面在外圍,然後有幾個空巷弄通往內圈。內圈其實是一畦畦的地,還有數間土角厝,彷彿是鄉間民宅。

逛完後,我把雨傘塞進機車整流罩,然後載著Z去他的目的地。才騎沒多久,發現自己騎進了個窄到不同的田埂,完全無法前進,又看到了有個人從狹小的木棧道出現,「小舅舅!」

他望著我,沒說什麼。反正我也騎到沒路了,只好兩隻腳划呀划的退著機車,回到較寬的小徑上,調頭進檔,騎向窄窄的巷弄裡。

「你確定是要去長安西路?」我不住的回頭問,同時張望著路旁的招牌。因為下雨的緣故,我很怕錯過了Z的目標。

「沒錯。」Z很肯定的說。

* * *
還沒騎到目的地,人就醒了。

* * *
才初談了一個案子,也和Z聯絡,就作了個夢。

是說我走投無路了嗎?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