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心頭一團亂,沒有靈感要寫什麼。

下星期三要交心得,現在還沒開始工作;
打算五月底提論文計畫,計畫初稿才開始修訂而已;
好煩呀!

倒是去圖書館借了新版的倚天屠龍記,
沒想到竟然是那麼厚一本,簡直可比得上宋版手抄線裝書的模樣,
再加上字體變大,面積也跟著變大,
要躲在棉被裡偷看都不容易,嘖,
當初企畫人員怎麼沒想到這可能會流失一些顧客群呢?

喔,算是插曲一件吧,
在圖書館裡坐著看雜誌時,看得入神抓起頭髮來了,
不料一個抬頭,竟是看到一位正妹盯著我:
「姥~我看你很久了耶,一直在抓頭髮。」 OMG!
還好我不是在挖鼻礦,不然就更糗了…
那正妹現在九年級,再三十幾天就要基測了,
是以前的學生啦,只不過,已經有不少白頭髮了,哈哈~

好啦,我認命了,
要去打心得了,不然拖下去只會讓我更焦慮而已。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