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元月還沒過一半,趁著我還記得去年自己的目標達成度如何,再度立下今年的目標,看能完成多少吧。

短期:
◆把DNR及器官捐贈同意書寫進健保卡裡。我的器官捐贈卡早早就簽了,不過當時是信用卡大小的銀色塑膠卡,還沒進化到IC卡,大概還有效吧;DNR則是當時在老爸住院時,我自己也有強烈意願進而勸進他簽署的。

原來我已重覆申請了,看來當時註記已生效了,只是DNR比較麻煩哩…
不過,這兩個都要進行!

◆維持運動習慣。這個去年、前年、大前年、大大前年…都有,顯然很重要,一定要保持下去。現在我比較喜歡慢跑,真的是很慢的那種,至於騎腳踏車,則受限於個人裝備及天候因素,非得溫暖的好天氣才得進行,算算一年12個月裡頭大概只剩8個月左右…

◆持續拍照,即使沒有聯展也要加油。好目標,不努力嗎? XD

◆持續練習斷捨離。本來我是打算用「精進」斷捨離,但這字眼似乎太強烈,著相了,所以更改為「練習」保留些彈性,這才符合『斷捨離』的精神吧~書架上還有些書,櫥櫃上還有些長物,衣櫥裡輪了一圈還穿不到的衣服…看來這個目標訂得不錯哩。

中期:
◆「氛享.分想」計畫上路。這個其實是前年22公斤的幸福計畫,重裝上陣的延伸,不曉得能不能順利推動;希望可以。

◆繼續做麵包!這個是來佔版面的吧~電動石磨都入手了,攪拌機也跟團了,還有什麼理由停手呢? XDD 倒是,如何將做麵包這件事和工作結合,則還有待傷腦筋…真的傷腦筋咧~乾脆把這檔事列入長期目標算了~ XD

◆環島。這個成行的可能性滿高的,至少黃董要騎機車去逛一圈,只要和他敲定了時間該能成行吧~

學鋼琴這事,偷偷下架~ 囧

長期:
◆易經。好書,不讀嗎?

◆噢,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:不要再嚴重拖稿了~既然這個很重要,就該列入持續努力的目標。記得馬克吐溫說過,戒煙沒什麼難的,因為他一直都在戒煙,沒有上千也有數百次。所以,「恆立志」一點都不困難咧!


走著瞧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