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好市多看到聖誕系列巧克力片,特價197,幾乎是打對折的出售,原本在內湖店的二樓見到時猶豫了一下,想說這種奢侈品還是少碰為妙,花錢事小,肚子事大。


結果下到一樓時,見到某個貨架上孤零零的出現這麼一包,沒人看顧,大概是某人在結帳區前良心發現,不該如此匪類而動念拋棄它。


我不肚肥,誰來肚肥呢?於是抱著勇往直前的信念,我把這袋放進推車裡,決定帶回家超肚它。

Milk & White Chocolate牛奶白巧克力。單一口味。


背面的品項說明:Ghirardelli歡樂假期耶誕系列巧克力。至於熱量什麼的,就不必理會了。


包裝有三種顏色,紅、綠、藍。


造型有三種,分別是聖誕樹、雪人、聖誕老公公。


至於口味,包裝袋上說了,就單一口味,Milk & White Chocolate。沒得選。


一整袋有42小包,特價197元,平均1小包4.7元,適合拿來當飯後甜點,為午餐或晚餐畫上美麗的句點。

能不能在架上搶到貨呢?好市多就是這樣,這種季節性產品,晚來就沒了。

Ghirardelli歡樂假期耶誕系列巧克力
197元,特價
546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