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T大校園裡的斜坡上,看著蓋在山坡的建築物進進出出流動著的人潮。我大概是這節沒課,不必趕時間,心情很輕鬆,還能夠站在階梯上看著這席流動的風景。

慢慢的,我走下樓梯,進到建物裡,開始和其他的學生一樣成了流動的一份子。只是,不知怎的,當我走出這棟建物時,竟然扛了一個東西在肩上,好像是一床棉被,像是春捲般。然後我走過一棟又一棟的灰水泥建物,來到某間宿舍的大廳。

隨著回字形的樓梯,我慢慢走到頂樓,推開天井旁房間的門,見到一個認識不到半年的朋友J就在床上-就像是電影裡常見的場景。坐在床上的他,怔怔的看著我,我也怔怔的看著他,兩人就這樣子對望。過了不知多久,我才注意到好像還有另外一人在屋裡,只是我沒看到是誰。

* * *
三不五時就會見到J在FB上的更新,貼的內容比我多元,但偏好和我有相似,感覺是可以深交的朋友。

咦?這表示我想和J深交,卻有人捷足先登嗎?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