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48A6068
看到新鮮的山葵一根直直的販售,真特別。在台灣市面上,見到的哇沙比大多是塑膠瓶或玻璃瓶裝,再不然就是塑膠袋包裝的山葵粉,再自行加水調配,可是要見到完整一根山葵販售,還真是不容易哩~

348A6069
南瓜,一斤要價¥550,還真是不便宜。我在市場上看到的南瓜一斤很少超過50元,再貴就不買;日本人的消費力足足比台灣高上許多呀~~~而且南瓜的裂縫這麼深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哩!勝間南瓜是大阪市西成區玉出鎮(原為村葛馬)傳統品種,難怪我沒見過。

348A6078
Green Beans Parlor,就是我在黑門市場2裡提到那個有著酷老闆的咖啡豆店面。

348A6095
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漬物。

348A6102
千成屋的壽司。看來都好便宜呀~貴的好貴,便宜的好便宜,這是日本,不是台灣呀…

348A6107
市場裡非常明亮,地面非常乾淨,完全沒有異味。這真的不曉得怎麼維護的…以示範市場號稱的士東市場,怎麼也追不上哩…Orz…

348A6108
自轉車放置禁止區域,然後,就真的沒有人亂停車…在我常去的華榮市場,整個菜市場是個大型的得來速,時不時有騎著機車的阿桑噴著白煙經過…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