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發酵好的麵團從保麗龍箱裡移出來,準備放到流理枱上,一個不留神,失手了,麵包整個掉到地板上。

彎下腰,把整個烤盤連同麵團拿起來,再放到流理枱上,麵團多了些缺口,似乎是發酵不足,或者是筋性不夠導致裂開,那些缺口看來不怎麼平整。還有一部分麵團留在地上。我拾起那些地板上的麵團,糊回原來的位置,又捏又揉的,把麵團重新整型完畢,再將烤盤送進烤箱裡。

* * *
前幾天還真的發生這麼烏龍的事,一早起床還在迷糊之際,將裝了麵團的烤盤放在流理枱旁的水槽邊,完全沒注意到保持平衡,結果還真的掉到地上,砸了我的腳。隔天就作了這個夢…囧…

其實,我分不清這是夢還是真的事,還是我把真的發生的事當成夢,總之,在這虛實不分的世界,真真假假的又何妨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