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A5964
在巷弄裡逛來逛去的同時,也發現了此間的街貓,一樣會在耳朵上剪一小角代表了TNR,大概是許多國家共同的默契吧。

那天在旅館裡轉著電視節目,雖然聽不懂日語,拜日本使用不少漢字的情況下,剛好轉到介紹一位拍攝街貓的節目。他不但準備了乾糧餵食那些街貓、和牠們玩在一起,甚至在半夜去拜訪街貓經常出沒的地點,看看牠們還在不在…我不至於到那麼狂熱,頂多只是看到街貓停下腳步,探問牠們幾聲,要是身上剛好帶著相機的話就拍些照片。如此而已。

前些年到Bali也拍了不少動物(見:Bali峇厘島:活蹦亂跳記動物 ),其中也有幾隻小貓。真的是小貓。

在日本見到街貓,倒也出乎意料之外,沒想到在這麼先進的國家,也有街貓的存在。話說回來,日本也有遊民,有街貓也就不意外了。

348A5962
相較於前一隻街貓烱烱發亮的眼神,不曉得牠有沒有夢到生魚片…

348A6004
牠在看道頓堀那巨大的帝王蟹招牌嗎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