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一位老者在咖啡廳坐著,桌上還留有其他三人的物品,顯示那老者不是孤身一人,只是其他同伴暫時離開而已。我仔細看了那老者,才發現他是李登輝,於是向前和他攀談,打算討論我的論文「咖啡豆購買力推論經濟指數」。他示意表讚同,於是我拉了第五張椅子靠過去,不久,其他人陸續出現,有陳文茜等人,似乎都是政治界的人物。

然後,遠遠的我看到出海口處的水紋幻變成一條龍的形狀,向我身旁老者衝過來。只見他比了手勢,斥喝一聲,那水龍立刻退散消失。

* * *
真奇怪,我第一次夢到政治人物。會是因為白衫軍的緣故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