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是和B走在長廊上,然後來到一間咖啡店裡。低矮的沙發椅、不高的小茶几,暗紅色的裝潢,整間店看起來很優雅。旁邊還有一些人,一些桌子,大家都很悠閒,只是那些口音是我聽不懂的,原來,我和B是在國外。

一會兒,B稱有事,先離去,人生地不熟的我,正好在這當兒從背包裡掏出一些書,只是,不知何時左右的人都消失,於是我起身走向長廊盡頭,突然一個似乎哪裡見過的小女孩在不遠處閃過,我趕緊向她的身影走去。她似乎消失在一間小屋子裡。

我探身而入。是個沒什麼光線的低矮屋子,裡頭沒人。正當我準備離去時,一位先生問我是不是要出境。

是呀。於是我收拾收拾,離開那屋子。

* * *
這場夢作得好累,跑到國外去了。

天氣太悶熱,在冷氣房裡蓋了毯子嫌太熱,關掉冷氣又更熱,躺在客廳地板上又無法入眠…結果夢境也讓我跑來跑去的…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