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Coco!」

我在公車中段,看到一位鵝蛋臉、皮膚白裡透紅有著點點雀斑、長髮攏成馬尾的女孩要下車。在我看到她側臉的瞬間,我立刻叫出她的名字,毫不猶豫。

身著灰色運動褲的她,聽到有人喚她的名字,略略停頓了她的動作,倒是一旁挽著她手臂的灰髮婦人沒有任何反應,繼續向前走。

我也跟著下車,趕緊向前追去。

「Coco!」我又再喚了一次。

手上拿著包括洗臉盆的大包小包物品,她又再頓了一下,讓趕上來的我看到更多她的側臉。大大的眼睛依舊迷人,真的是她!只是,她似乎不認得我,而身旁那灰髮婦人也沒做什麼反應,到最後,我也只能望著她們倆人繼續向前走,轉進巷子裡…

* * *
好久沒想起她了。

她是我在電腦公司的同事,是我進入職場來,第一個想要追求的女孩子。只可惜相處時間不長,共事三個月她就出國去讀書了。

夢中的她依然明豔動人,只是多了點呆滯,似乎有病在身。不曉得現實裡的她,現今過得如何?

* * *
昨天剛好在路上遇見兩位同事,一位才剛退休,一位正好接手他的職務,兩個人見到我,很熱情的打招呼。難不成我對他們兩人有什麼情結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