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舊家整理屋子。庭院裡堆了許多長物,其中有個椅子還是什麼的,竟然長了毛毛的黴,把它拿起來準備丟掉時,還發現它會拉絲,嚇得我趕緊把它拎起來,等著集中處理。其他兄弟則是在屋子裡忙進忙出,一併把長物集中起來。我還特地看了信箱,許多信件已經被雨水打溼變硬,幸好幾乎都是廣告信

換了場景,我和一群人在一個廣場,算是開放教室吧,因為擺了不少的桌椅,只是凌亂了點。課程進行著,講師在上頭講演著,還指示我們這群人分組。我剛好和一個女生同組,只是她的臉看不真切,不知怎的,我們就一直牽著手,隨著課程東跑西跑的。

她的手好柔好軟,儘管不知她長得怎樣,那種真實感給我深切的印象,好想就這樣和她一直手牽手下去…終於,我和她來到個桌子邊坐下,再不久就能曉得她的真面目了。好期待呀。

另一個人坐了過來,是個男生。只見他取出份文件,密密麻麻的白紙黑字,是份保險文件。不待他示意,我很快就瞭解,他是為我買保險:

「我很重視你呢!」

他的眼中流露著關愛,怎麼我卻對他沒有印象。於此同時,那坐我身旁的女生抬起頭來,讓我看了個清楚:

「你願意認真和我在一起嗎?」

大頭狗模樣的女生,誇張的五官比例…

* * *
我是嚇醒的嗎?好像不是,又好像是。只知道半夢半醒間,我聽到雨滴打在玻璃窗的滴答聲響,滴滴答答。

* * *
納悶的是,這兩個人都對我有意思;這是什麼情形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