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A7195
Dancer, 達利的舞者。位於MGM大廳的這件作品,是Dali從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獲得的靈感,飛揚的裙擺象徵著活力與喜悅,站在一旁觀看的我,彷彿也感到那股喜悅與力量~

348A7154
Alice in Wonderland, 愛麗絲夢遊仙境。這是擺在門口的另一件Dali作品,也是達利本人最喜愛的作品之一。在壯觀的金黃色玻璃帷幕前,氣勢是不怎麼樣,然而,達利的魔幻超寫實風格,豈會受到這個影響呢?何況,位於愛麗絲頭頂的這段繩索,在她從仙境回來時變成了玫瑰,將這段歷程留在結界裡,永遠。

348A7186
天幕廣場,仿照裏斯本的標誌性建築中央火車站,不過最吸引人的是廣場中央有個溫室,裡頭有許多蝴蝶,因此天空中還吊著大大的蝴蝶模型。

348A7194
鳳蝶,可惜不曉得是哪一種。那個寶藍色,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呀…

348A7167
來MGM,主要是為了這家烘焙坊,因為台灣並沒有它的分店。

348A7157
櫃子裡的士多啤梨芝士蛋糕,MOP42,約當台幣160左右,不算貴。

348A7159
珠寶般的馬卡龍,實際售價忘了。

348A7165
這些都是戰利品,呵呵~

348A7174
又一個忘了名稱的蛋糕。

348A7172
實際名稱,點點點。囧…

348A7175
就為了這個標誌,東方文華!

澳門美高梅、文華東方餅店
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

* * *
呼~澳門系列也告個結束了,呵呵!
果然新年新希望,不要拖稿的願望果然有點小小的用途呀~ 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