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營區裡準備要去洗澡。走進澡堂,已經有幾個人準備要離開。在挑選淋浴間時,才發現最明亮的2排淋浴間積水嚴重,幾乎可以把腳踝淹沒,光是想到腳踩進去就覺得骯髒,於是我向後走到較暗的另2排,那兒的地面沒有積水,便選了靠走道稍明亮的那間。

我先試了試水溫,剛剛好,便開始慢慢脫掉衣服,順手將衣服掛在門上避免淋溼。只是脫完衣服要開始沖洗時,蓮蓬頭沒固定好導致水柱亂竄,噴溼了衣服。

洗完澡,來到位於餐廳內部的福利社。整個餐廳的燈都關了,只剩福利社的燈亮著,差不多也要關了。裡頭可以選的零食不多,陸續有人進來、出去。在營區福利社裡,能挑選的食物不多。突然有人問我是哪個單位的,「五營二連,」猛的讓我想起,明明我已經退伍了,怎麼又收到兵單入營服役呢?

這麼想著,我人已經來到一間圍著玻璃磚的明亮屋子,裡頭有數張灰色會議桌拼成的長方桌,已有一些人圍坐著,桌上堆了不少零食,有袋裝有散裝,還有幾個空位。有人抓了一把散裝的餅乾,然後又被人推成一堆,整張桌子就像是個食物遊樂園。

不久,有人坐了下來;是志玲!!!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,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,非常可親的一個人,害我眼光一直都捨不得移開,注視著她好久好久。

不知何時,滿屋子的人都消失了,只剩志玲和一個染了一頭金黃色短髮、個子只及志玲下巴的黑框眼鏡人,分不出是男是女,大概是她的助理或保姆吧。兩個人忙著講話,而我看著灰色寬大帽T的志玲側身,發現站著的她真的很胸,蹲下來時小腹微凸。

* * *
醒來後很開心,想不到會夢到志玲哩,真讚!!

回到現實吧:
昨天把機車騎去賣了。當時在表哥的機車行買的,所以就騎到他的店去賣。留下行照給他時,再看一眼那張小小的藍色紙卡,2001/11購入,至今已滿11歲了。

越野車再怎麼帥氣,陽光及歲月都讓它的塑膠部件老化,再也無法掩蓋;年輕時動不動就騎車奔放的豪情,也隨著滿頭白髮以及逐漸稀少的髮量而消退…志玲再美,畢竟歲月也是留下痕跡在她的小腹…

向過去說再見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