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A9685
向迪化街的麵粉經銷商下訂之後,不到一星期就通知我到貨了。水手牌,特級強力粉。

348A9681
清楚標示了成分:加拿大一級西部紅春麥、美國硬紅春麥。產地寫得清清楚楚,這是一般麵粉所沒有的。

348A9682
營養標示,大同小異。高筋麵粉的蛋白質通常介於11.5%~13.4%之間,會隨著小麥的產地、品種、該年氣候而有所不同。

348A9687
淨重10公斤。本產品絕無添加增白劑。

以往我買高筋麵粉,都是5斤、5斤的買,換算起來也才3公斤而已。這回為了22公斤的幸福計畫,一口氣衝了10公斤,很大的手筆哩~10公斤買,1斤換算下來只要24元,1公斤是40元;如果是單買1公斤的包裝,則要價65元。怎麼還是一口氣買10公斤划算。只是,我動作要快,1公斤包裝的可以儲放一年,10公斤包裝的儲放只有3個月…

348A9689
10公斤的袋子,到底有多大呢?平常看的雜誌還比不上它。剛好我借到的這期商業周刊,有小小的梗出現。有看到嗎? XDD

348A9690
站起來看,它還真的很高哩…

好了,22公斤的幸福計畫,上陣囉~

還請有意參與本計畫、索取麵包的朋友,留言或寫信給我;第一階段只限面交,歹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