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間屋子的二樓,望向不遠處的一間約七層樓的樓房,那上頭冒出深濃的綠意,顯然是有個露台。

好想換到那間屋子呀。我想著。

不久,接到友人B的電話,約我到那附近的公車站牌見面。他有辦法找到那間屋主,如果我願意的話,可以幫我問問看。

那個公車站牌好像就在前面不遠的巷子口而已。

當然好呀,我想;有可能的話,我想買下來哩。說不定還可以保留現有的房子咧。

掛上電話,我環顧身處的屋子。那是間三層樓的房子,我人在二樓,中間有個天井可以向上望,向下可以望見一樓的樓梯,如果加蓋的話,我剛好可以在天井底下坐著,看到頭頂的一方藍天。

* * *
似乎在暗示著我的生活可能會有變動。是這樣子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