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一間建築物外頭等著,等著進去。突然想找廁所,於是到左手邊的速食店去找。

推開速食店門,來到櫃台前探望,這是家很小的速食店,席位並不多,不到八張桌子。廁所的門在右前方,不過,看似有人已經先進去了,於是我轉身出門,回到剛剛排隊處,正巧,原本佔了位置、坐在椅子上的隊伍開始動了起來,我趕緊跟上去,從建築物的左手邊跟著隊伍進去,在我之後好像沒有什麼人跟進來。

原來我是在排演講廳的隊伍,而且進去的地方剛好在舞台旁邊,看來這平常是舞台人員或重要人物進出的門。很快的,前方的好位置已被人佔坐了,於是我拎起背包,往後走,來到倒數第三排、靠近中間的座位放下我的背包。才剛放下,演講廳後方的門打了開來,一群人湧了進來,四散而開,才一下子就幾乎要把座位給坐滿。

我慶幸自己已經有了座位,再度回到那速食店想再去看廁所好了沒,倒是我進去後,才注意到那廁所的鋁門,其實是通往室外,隔著黑色鋁框、褐色玻璃,我看到外頭的天空是亮的,忘了注意廁所在哪裡…

* * *
第六天的夢。

連著六天的夢,有主題嗎?有誰可以告訴我呢?我的潛意識,到底在告訴我什麼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