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A8193
軟糖咖啡館,外貌。今天大衛在此辦理歡樂拼圖活動,身為他的忠實粉絲,自然也趕快來拍拍活動紀實。

348A8206
活動熱鬧而無聲的進行著。拼圖並不需要用力,也不必講話,唯一需要的是專心,對圖案的專心,對色彩變化的專心,因此這是場安靜而激烈的比賽。

348A8249
說是比賽也不致於那麼誇張,軟糖咖啡提供輕食,即使只是來此坐坐也不錯。

348A8303
可以不必去擠蜜糖土司囉~ ^^

348A8263
比完第一場的貓友們,坐在一旁聊天,不是貓,就是貓事,顯得一派輕鬆。

348A8330
即將完成的拼圖。說是如此,也還需要一段時間哩~ ^^"

348A8333
在現場的貓咪系列拼圖,

348A8216
由「品圖藝術」製作。

348A8290
現場的高潮是林萌飛上天花,結果由大衛出手去把牠給撈下來~ XD

* * *

雖然遲了,還是把這些活動照片貼出來,做為紀錄…

* * *
軟糖咖啡館 時間:8/11(六)晚上六點到八點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2號
(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)電話:02-28832252

* * *工商時間* * *
目前大衛畫貓拼圖有在以下地點可購得
三芝貓雜貨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atcoffee
卡布媽的喵仔間http://www.meo-woo.com.tw/
伊文晴天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3301186163

相關消息http://blog.dcview.com/article.php?a=ATwEYFE0AzUBYw%3D%3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