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趴在地上,四肢著地的情況下跑著,盡一切可能的想要再跑快一點。為什麼要這麼著急?考試時間快到了,再不到20分鐘就要開始。其實我本來可以不必這麼急促的,只因為我在市場裡買綠豆冰時,還用大勺子整桶的綠豆給翻啊攪的,看著綠豆上上下下的翻滾,玩得不亦樂乎,還惹得老板娘都要罵人了我才趕快動身。同時,我還看到好友T開著白色轎車出現,這讓我興起一股念頭,是不是考試要遲到了。

要趴著跑,其實也和這段路的坡度有關,看起來平平的路面,卻是有種60度上坡的感覺,用正常的走路簡直吃力到不行,我只好手腳並用,想要增加速度。四肢並用的跑著,我竟然還想到是要用前肢後肢分開運用、像是青蛙般跳會比較快,還是左側右側前後移動會比較快…

趕進考試間,坐了下來,似乎考試成績就出來了,我才想到:去年的成績可以到私立F大的某系,今年的成績卻是到較差的私立G大某系,那…我還要再坐在這裡考試嗎…

* * *
現實生活中,決定不玩了後,還是會有些餘緒留存著,畢竟是待了2年的BU呀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