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48A0226
來老爺 Le Café 已不止一次,光是公司聚餐就來過兩次,和家人一起來的就更不用說了。噢,還有一次是陣仗龐大的相親團,這個不可不算。總之,來這裡很多次就是了。
這個是吊鐘燒(誤,是培根蔬菜捲),都還沒有人取用過,看來就很想一整串把它拿下來~

348A0224
鳳梨蝦球(誤;是甜蝦插在鳳梨上)。這個視覺效果很棒,光是看它的光影以及色澤,在在都讓人流口水。可惜我是只能看不能吃啦,嘆。

348A0225
灼燒青蔬海鮮(這名字實在是我忘了)。我的重點是在這個鑄鐵鍋,看起來很棒的樣子,至少我可以幻想在廚房擺上一個,不會煮菜看起來也厲害~ ^^

348A0227
各式熱食都放在紅外線保溫燈底下,以免食物在空調下失溫。(這個好像是基本配備…囧…)

348A0233
熱食區之二。

348A0217
日式冷盤區。

348A0216
漂亮的芥茉花(不是茉莉花)。儘管芥茉不能算是一道菜,只是日式料理的一種配料而已,Le Café 的廚師卻把這當一回事,仔細的壓出花紋來。在這細節上,給人小小的驚喜~

348A0228
各式沾醬。純粹只是因為色彩漂亮而貼上來~ :P

348A0203
芒果奶酪。

348A0205
芒果慕斯蛋糕。紅色的好像是覆盆子蛋糕吧。

348A0239
巧克力布朗尼。搭上配色用的開心果,要是灑上幾片金箔,那看起來就更奢侈了~

348A0243
第一盤,蔬菜盤。

348A0249
麵包加起司盤。最右邊的那個起司棒,咬起來咔哩咔哩的,簡直可以拿來當下酒菜用了,讚!

348A0256
第二盤。其中前景是二度取用的紅酒漬洋蔥,酸中帶甜,一點也沒有洋蔥的辛辣,非常可口。哪天得到食譜,自己也來炮製一番~ ^^ 至於左方的焗通心粉、右後方的薄餅,以及右方的炸薯條,就是口味OK,沒有太大的過人之處。

348A0262
甜點盤。最左方的是麵包布丁,來此必吃的一道,因為其他家的餐廳好像都沒看過,呵呵~話說當年老爺麵包坊還在入口右手邊時,麵包布丁很難買得到,因為很快就被買光了,現在想吃,直接到二樓的 Le Café 還比較快咧!

348A0266
甜點盤。左後方的香蕉蛋糕不錯,但是, sunnypie 的香蕉蛋糕品質更優,呵呵~

348A0269
忘了什麼口味的,傷腦筋…

348A0270
豆漿奶酪。這個也很特別,一是它的香味,二是它的香味,三還是它的香味,值得一試!

348A0272
吃飽了,從二樓看向中山北路二段的街景,就覺得在這個城市居住,也有不錯的地方啦~

PS.發文同時,發現距離不到50公尺的中山北路上面, Pierre Marcolini 店面正在裝潢,大概再不到一個月就會出現了~ ^^


台北老爺 Le Café 咖啡廳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1號
(02)2542-3266 轉 Le Café 咖啡廳
可刷卡
http://www.royal-taipei.com.tw/restaurant2.php
arrow
arrow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