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80
那天看到天氣雖然灰灰的,但已有一星期沒有親近小黃,渾身不對勁,而且屁股癢得很,於是戴上安全帽,騎著小黃上路。

才過關渡宮,尚未到達關渡大橋,匆匆瞥見兩隻天牛在自行車道上曬恩愛,於是趕緊急剎車,從菜籃裡取了相機出來,拍拍樂。

IMG_1482
後方的騎士看我一個人蹲在路邊,不是坐地大哭,也不像瞎子摸象,原來是在拍天牛,紛紛拿出手機來拍照。話說,我的手機根本拍不了照…囧…

IMG_1484
過了獅子頭,停在葫蘆島的對岸,只見一片開闊,人生舒爽莫過於此。

IMG_1512
稍後也見了位騎士,拿出他的手機拍起照來。左邊的淡水方向藍天白雲,真是好看~

IMG_1515
右手邊的台北盆地,卻是一片陰暗…

IMG_1537
我啟動蝸輪增壓器,使盡吃奶的力氣,只求能趕在那片烏雲罩頂前回到台北市…

IMG_1547
稍後,來到重陽橋下的流動廁所圖個方便,看到不遠處就有階梯,於是取消原本要走台北橋的路線,扛起小黃,硬是把小黃給拉上重陽橋。

IMG_1552
才沒多久,連重陽橋都還沒離開,夏雨就來了。

* * *
第一次騎車遇到下雨,幸好不是大雷雨,僥幸僥幸。

要是再有這種陰天,我也不打算出門,免得剎不住發生危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