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03
可調節高度的坐墊,幾乎是拉到最高了。

當年老爸動了髖關節手術、導致兩隻腳長度不一、走路微跛時,這輛小黃便成了他在附近溜躂的最佳代步工具。那時坐墊便是放到最低,以方便他上下腳踏車。老爸上了天堂,隨時都可東飄西飄自由來去,這輛腳踏車也就擱著,待他對年後,我才把小黃重新擦乾淨、坐墊拉高,讓它重出江湖。

IMG_1507
大到不能再大的坐墊,對我這種久坐辦公室、屁股變大的阿宅來說,再適合不過了。所以我也不必去穿特製加厚的自行車褲,也不必屁股底下墊個厚紙板,不用,都不用。唯一的缺點是,騎著騎著,會在不知不覺間卡到陰…囧…

IMG_1502
26X2.125 35PSI。這屬於大腳ㄚ,橡膠已有劣化現象,處處可見龜裂,也難怪我每次騎車都要找地方打氣,要不然軟趴趴的車胎,尤其是這麼寬的車胎,扁了之後受力面積更大,騎起來很吃力,還不是普通的吃力哩~囧…

IMG_1508
高效能全自動前剎車。

IMG_1497
高效能是說,只要出力壓下去,它就會發揮作用,越用力,效果越好,不會有功率損耗的情況;全自動是說,全部要自己動手才會作用,無法透過紅外線自動偵測或CCD測距儀感應而啟動剎車系統,大大減少了系統因為天氣不佳或韌體不良而誤判的情況。總之,前後剎車都是這套系統,使用一定要謹慎小心,以免自誤(誤;這剎車一定要抓好距離,不然很容易衝撞到他人。每次我只要下洲美橋或關渡大橋或任何的橋,一定下車用牽行的,以免擋不住…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