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1520
寫了好幾篇的買菜車之旅,也該讓我的買菜車來跟大家見見面了。

小黃,我是這麼叫它的。當然,要稱它買菜車也是不妨,只是,每樣東西,不論會動不會動總有個名稱,就像對我來說只是一條狗,會是某人的 Lucky;某人眼中的 Honey,不過是另一個人所謂的美眉。如此而已。

IMG_1487
性感的屁股照。

其實這輛腳踏車對其他人來說,只是一輛捷安特製造出來、成千上萬輛中的一輛而已,然而:

狐狸:「對我來說,你只不過是個小孩,跟其他成千上萬個小孩沒甚麼兩樣,我不需要你,你也一樣不需要我。我對你而言也只不過是一隻狐狸罷了,就跟成千上萬其它的狐狸一模一樣。但是,假如你馴服了我,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。對我來說,你就是獨一無二的,對你來說,我也將是世界上僅有的……」

IMG_1491
Cruiser。克魯舍。對不起,我不是指那個住淡水、騎車很厲害的克魯斯啦~

IMG_1501
Skyline。這兩個英文字是小黃身上最顯著的英文,前者是騎著車到處溜躂的人,後者是天際線。說真的,直到最近開始騎著小黃趴趴走,這兩個英文字的體會才變得深刻起來,「體會」這兩個字很重要。

IMG_1494
無段自動變速前齒輪。

IMG_1493
無段自動變速後齒輪。

由前齒輪到後齒輪,由現代過渡到後現代,過去所追求的5段變速、12段變速、15段變速、21段變速…林林總總追求更多段的變速齒輪組做為進步象徵的機械時代,已被後現代的詮釋觀點給取代開始追求 less is more 的境界,到達獨孤求敗無人無我的超越階段。換言之,我要小黃速度快,踏得快一點;我想要小黃慢一點,踏得慢一點。快慢由我不求齒,道是無段還有段。

至少我不是無齒之徒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