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03
Aloha,彩虹的故鄉!夏威夷採用彩虹做為該州車牌的象徵,一來是此地真是東山飄雨西山晴,很容易見到天邊不遠處貨真價實的彩虹出現,二來是此地融合眾多種族,日裔華裔西裔大洋洲各島裔全都在此落地生根,成為彩虹州的一部分。說來,美國還有哪一州比夏威夷更像彩虹呢?

夏威夷是少數不在美國本土的州,想要在本土拍到這個車牌,機會大概很渺茫,恐怕在台北的大馬路上看到松鼠都還比較容易哩。話說我真的在仁愛路上見過松鼠過馬路哩…囧…

IMG_7095
Aloha女郎。後面的歌手唱得不錯,只是大家的眼睛比耳朵誠實,選擇把目光放在夏威夷女郎身上。

IMG_7096
「哼!你敢不看我~給你好看!」實在是兩根棒子的威(ㄧㄡˋ)脅(ㄏㄨㄛˋ)令人無法忽視呀~ XDD

IMG_7100
漂亮的 Waikiki 海灘。沖浪板、帆船、遊艇分別在近中遠景出現,這裡是熱愛海洋者的天堂呀!

IMG_7102
連馬路上都能見到拿著沖浪板的行人…

Aloh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