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51
看完火辣的 TI 秀,可惜沒在夢裡看到這些可人的女妖來喚我,第二天就來了。今天要去頗遠的大峽谷,只不過會在中間先停胡佛水壩,小歇一番。

說是小歇,也沒那麼久,只是走上一小段 Mike O'Callaghan - Pat Tillman Memorial Bridge,然後遠眺胡佛水壩而已。這張180度的大彎道,就是從橋上往下拍的。

IMG_6744
攔下 Colorado 河的胡佛水壩一景,從遊覽車裡拍攝。

IMG_6747
整車的人都被請下來上橋走走。

在過去,想要看胡佛水壩的話,只能乘坐直昇機,或是從電影裡欣賞,自從 2010 年這座橋完工後,要欣賞大壩也就容易了。只是,導遊只要我們下車看看,沒特別說這段話-當然,我自己也沒事先做功課啦~ ^^"

IMG_6749
壯觀的壩體。

IMG_6752
熟悉嗎?電影「變形金剛」冷凍密卡登的所在地~

IMG_6754

IMG_6758
快意人生!

IMG_6756
火柴盒小汽車!

IMG_6766
有趣的是,亞歷桑那州和內華達州雖是隔壁,但兩州差了一個時區,所以路標底下還特別加註是太平洋時間。

IMG_6772
有月亮,有直昇機,還有巨大的電塔。

IMG_6773
當然,還有長長的公路。

據說,要去參觀大峽谷國家公園的那組人,早上4點就 morning call,光是來回車程就差不多要10小時,真是這樣的話,我的屁股大概會坐到開花了~當然,我不可能選這行程的!

Mike O'Callaghan - Pat Tillman Memorial Bridge

35 miles from Las Veg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