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海邊拍照,拍著走著,不久,把手上的相機放到較高的沙灘,走向較深的海域去了。

玩著玩著時,看到海浪越來越大、越來越近,許多人驚慌的往岸上衝,幾乎有一層樓高的大浪打了過來,幸好我跑得夠快,衝上高灘的水泥防波牆去,然後又看著浪潮退去。好驚險呀!

趁著大浪退去時,我跑到沙灘上,撿了台相機,是Pentax K-7,被海水泡爛了。才一下子,另一個大浪衝了過來,我又趕緊衝到水泥堤防去。如此來來回回好幾次,我又撿了另外一台相機,一樣是壞的。

後來,我跑去蓋在水泥堤防上的小木屋裡,坐在木桌旁,大概是吃飯、聊天吧。一會兒,我又回到海邊,才想起我的相機也被捲進海裡。在左前方不遠處的沙灘上,露出許多埋了一半在沙子裡的黑色單眼相機。

咦?我的5D2+24-70那顆紅色橡皮筋的相機到哪裡去了?幸好,我找到了1D2+16-35紅色橡皮筋,而且,這台相機運作正常,完全沒被海水給泡壞。幸好幸好。

* * *
自從進入刷卡上下班的黑暗人生後,生活就像是在身不由己的海浪裡載沉載浮,一下子被浪捲進,一下子被浪沖起…

幸好還有戰鬥力高強的無敵兔!保有自己的價值,儘管時間推移而跟不上時代的感光元件(腦袋)無法替換,穩當的基本功是萬無一失的保證。

是了;我的功能不會被時間浪潮給沖毀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