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68
離開 Wynn,回頭拍了張它的照片,才曉得金碧輝煌是長得這樣子的。

IMG_6739
另一角度的 Wynn;從這裡看就沒有那麼威了。果然是角度的關係呀~

IMG_6685
映照在另一飯店上的 Wynn。這裡看到的氣勢又更弱了~ XD

IMG_6671
在天橋上看 Treasure Island,這也是稍後會去的景點。

IMG_6683
近看金銀島。

IMG_6677
The Strip,Las Vegas 大道。在 Vegas 的大白天,路上沒幾個人,一到了晚上七點、太陽西沈後,人潮、車潮才會慢慢出現。塞車的情況非常嚴重,如果只逛這段路,走路其實是最好的選擇,順便可以消化剛剛的超級大餐呢~

IMG_6670
出城的車龍。當然,走路逛街是觀光客的事,住得遠的,還是得開車才行哩。在 Vegas,一定要先研究好落腳的飯店位於何處,才好安排逛街的行程;如果只是跟著旅行團的導遊安排,大概只能走馬看花而已。

IMG_6684
Mario Batali,是我要拍的主角。忘了在哪本廚藝或美食,還是料理鐵人的電視節目,就有提到這個廚師。只可惜是在 The Venetian,害我好想去噢…

The Strip,Las Vegas 大道全長近7公里,從頭走到尾是不大可能的事,畢竟是來玩的,不是來健行的;如果夜裡安排了要看太陽馬戲團或其他秀場節目的活動,那當然是好事,只不過,出來玩一定要花更多錢嗎?話可不是這麼說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