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00
離開落腳的旅館,開始向 Vegas 的第一個目標-Wynn的自助百匯前進。閃閃發亮的金黃色玻璃帷幕,弧狀的建物外型,遠看就是金碧輝煌。

IMG_6599
相較之下,落腳兩天的 Circus Circus 就顯得小家子氣多了,沒有那麼氣派。當然也比較便宜啦~ XD

IMG_6603
不遠處的 Triump 大樓,縱橫的線條襯映出不規則的影像。在這近乎沙漠的 Vegas,不必等到海市蜃樓出現,身處的城市街道裡,望出去的景象也和幻像所差無幾,每個輝煌燦爛都像虛幻,也都像真實的存在。

IMG_6604
我大概是曬得昏頭了,好幾張照片的水平線都嚴重偏差;這地方實在是太熱了,熱得我幾乎撐不下去,難怪街道上幾乎沒有行人出沒,或許都蒸發了吧。

IMG_6605
彷彿有一個世紀那麼久吧,走著走著,終於出現地中海風格的建物。在藍天對比下,它特別顯眼。在這片建物之後,不但藏著酒池肉林似的游泳池,也是今天的目標,Wynn。

弗雷斯諾(Fresno)-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 (約390英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