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去借本雜誌,在一間狀似小雜貨店的圖書館。那是間山林裡的小雜貨店,有兩進,前進可以說是個沒有擺放任何物品的玄關,後進才是擺放櫃架的處所。我在架上拿了雜誌,來到櫃枱,沒想到要刷借書證時,竟然告訴我要付錢。難不成我來到雜貨店了而不是圖書館?!

走出那鋪子,眼前出現白雪片片,原來是森林覆上了一層白雪,好美。我走上一段小坡,眼前的景色突然大變:原本白雪覆蓋的森林成了一小片的白點,綿延不絕的青山在我眼前展開,好像是來到新中橫或清境農場似的。我沿著好陡的階梯,一步一步的慢慢走,因為實在是太陡了,反而能夠慢慢欣賞這片美景。

* * *
工作,又是工作,我又聯想到近日工作上的事了~好慘~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