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有些新的想法出現,在這個剛參加完MBSR團體後的夜晚。

不是難以入眠-其實眼睛已經痠了,也很久沒有這麼晚起來工作,而是,今天(該說是昨天)見識到了官場文化後,深深覺得這個BU與我的專業漸行漸遠,而專業是當初吸引我投入這個事業的原因之一。

我被拋入這個氛圍之中,或者說,我認為自己被拋入這裡,其實我是結構共犯,現在才清楚而已。

躺在床上,我想著,如果這個地方開始是以坐辦公室的打卡思維的話,有沒有專業也差不多,反正只要打卡就好-那麼,我的專業也就沒什麼了,有我沒我,好像也差不多。

於是我想著,不如回歸吧。回到原來的單位去,參加專業社團,然後努力爭取一個可以展現專業的空間,說不定,我還可以收徒弟哩。(這會是想得美嗎?)

總之,想法就這麼出現了,要不要列為2012年的計畫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