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22
永遠少一雙鞋子的鞋櫃、永遠空一棵鏡頭的防潮箱、永遠欠一件襯衫的衣櫃、永遠漏一只的背包…終於,讓我給找到合用的背包了。

逛到 TJ MAX 時,我東晃西晃,沒有什麼目的,無意間發現一堆各式各樣的背包,我便開始找-不是太大,就是太小,再不然就是功能性不強…都不是我的菜。

IMG_0417
然後,當我發現這個背包時,立刻就決定要這個了,沒有猶豫。這是耳機孔。

IMG_0424
這款背包有三種背/提方式:握把、雙肩,以及斜背帶。最常用的是雙肩,斜背帶可以直接收起來,用到的機會不多。

IMG_0418
1680丹…果然這特殊的紋路很厲害…

IMG_0426
整個打開來的背包,還算好用的分類格,唯一的敗筆是鑰匙扣,沒兩下就壞掉了。底部不怎麼寬,大概就一瓶600保特瓶橫放就塞滿了-真的是滿的。長、寬都不大是我當初看上它的原因,平常物品不多,沒事帶個大帳篷似的背包要幹嘛呢?難不成可以藏個正妹回家嗎?!

IMG_0428
後方的空間才是重點:放筆電。(OS.沒筆電的人要這個袋子幹嘛咧?!)

沒筆電可以顯示它的大小,只好借用雜誌來比較。囧… 放台14吋的該不成問題,吧?

IMG_0416
最外層的空間採用45度的拉鍊開口,據說是用來放 ipod 之類的播放器,(不然耳機孔是做假的嗎?)但我發現更好用的是拿來放手機及辦公室狗牌,這樣子就不必在中間夾層掏找,還算方便。至於那個耳機孔下方還有額外的袋子,左右兩側各一,放筆容易掉(上次就真的掉了一枝…@@),手機也塞不下,放鑰匙嫌太深,大概只能拿來放雪茄吧…(大誤)

現在這個背包已經成了我的標準配備了~ ^^

入手價:$24.99
稅後:NT$791

http://ful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